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稀贵地脉 聚百万人流!长沙洋湖这个TOD综合体不一般!
稀贵地脉 聚百万人流!长沙洋湖这个TOD综合体不一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31 点击:

自2017年龙湖地产以19.21亿元总价摘得长沙岳麓区洋湖G地块,几乎所有人都对这一地块充满期待。千亿洋湖最后一块稀贵宝地将会如何呈现?千亿龙湖将敬献城市经典巨作?一切都令人充满遐想。然而值得高兴的是,随着今年龙湖•新壹城的全面启动,龙湖正为这片土地呈现一个越来越清晰的答案。

定鼎稀贵地脉,助力洋湖崛起

毫无疑问,龙湖新壹城所在的G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国家级新区长沙市岳麓区洋湖版块核心,发展潜力巨大。项目周边公共交通便利,坐拥紧邻地铁3号、9号线交汇洋湖新城站双地铁上盖。同时配套完善,背靠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自然资源,周边环绕有湖南首个、全球第4座宜家荟萃购物中心、世界知名高端家居品牌卓伯根集团中国总部、中盈广场、柏宁地王广场等优质商业资源,被认为是长沙市近年来少有的市区内核心优质地块。当这一块被寄予厚望的地块,与匠造无数经典的千亿地产品牌龙湖相逢,十年洋湖全新崛起的机遇来临!

汇合轨交时代,精准把握未来

对洋湖而言,龙湖新壹城足以引领洋湖强势崛起的核心,在其带来的全新TOD模式。TOD模式主要依以枢纽站点为核心组合资源要素,构建集居住、购物、办公、休闲等为一体的全新城市空间。这一模式在纽约、东京、香港等世界一流城市被广泛应用。而伴随着国内轨道交通的迅猛发展,TOD模式正成为城市发展的下一个风口。

按照我们国家和地方城市轨道交通规划,2016年城轨新增里程535公里,2017年-2022年新增营业里程将超过6000公里,按照截至目前各个地方政府的城轨规划数据计算,2022年城轨总投资额度在5万亿左右。

轨道交通发展的黄金机遇正在到来,精准把握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龙湖新壹城TOD城市综合体未来发展充满潜力。

双地铁天街上,燃动全新洋湖

于G地块之上,打造为洋湖之心66万方TOD综合体,龙湖新壹城携手10万方龙湖天街(全自持)、203米甲级写字楼、创新双钥匙公寓等业态震撼而来。于双地铁之上,打造集“大枢纽、大商圈、全业态”于一体的前所未有的TOD空间,全方位满足8公里范围内百万人口及湿地公园400万人次/年客流生活、消费需求。一个全新的洋湖商圈呼之欲出,一场颠覆城市的财富盛宴一触即发!

长沙龙湖新壹城

约66万方的TOD综合体定鼎千亿洋湖

双地铁上盖建面约39-53㎡创新双钥匙公寓,

引领长沙公寓投资新风向,恭迎品鉴!

贵宾热线:0731-8959 6666!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