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湘雅二医院国家医疗队赴广西来宾开展巡回医疗工作
长沙湘雅二医院国家医疗队赴广西来宾开展巡回医疗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1 点击:

医疗队合影。

  8月30日,为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有关工作要求,湘雅二医院国家巡回医疗队由柴湘平副院长、医务部钟炳武副主任带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及周边地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医疗工作。此次医疗队的队员来自医院各科科室的10名高年资专家。

  自国家卫计委启动“国家医疗队”巡回医疗项目以来,湘雅二医院作为国家医疗队伍,已经连续第四个年头参与对口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巡回医疗工作。此举为了进一步提升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医疗服务能力,带动驻点地区医疗机构,特别是县级医院的管理水平、人才培养、重点专科建设能力,提升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及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治技术。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巡回医疗工作中,医疗队将在来宾市人民医院、忻城县人民医院、忻城县中医医院、忻城县妇幼保健院、金秀县人民医院分别开展驻点医疗,通过义诊、查房、手术带教、讲座等多种形式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发挥“国家队”的带动和辐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