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万亿大长沙 向西加速度”
长沙龙湖新壹城“万亿大长沙 向西加速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4 点击: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作为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自成立以来,便让人充满无限遐想。而伴随着梅溪湖国际新城、洋湖新城、滨江新城等板块的全线开发,大河西更是成为城市的掘金之地,构建着璀璨的未来。

GDP增长10年超5倍,长沙领衔中部崛起

十三五规划,力挺“中部崛起”,长沙,作为长江中游城市群的核心主力之一,GDP增速居省会城市前5名,2017年更阔步挺进“万亿俱乐部”,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被连续10次被冠以——“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名的长沙,正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城市的新篇章。

长沙加速向西,大局已成,湘江西岸强势生长

随着长沙经济稳步发展,城区全面扩张。蛰伏已久的大河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从湘江新区到高铁西站,大量政府资源和公共配套向河西倾斜。在长沙向西、工业向西、市场向西、人居向西、商贸向西的进程中,金融商业巨头纷纷布局湘江西岸,交通、教育、医疗配套逐步完善,信心激增。湘江西岸,亦成为星城发展炙手可热之地。

洋湖生态新城,十年聚变,燃动湖湘发展引擎

湘江西岸,二环之旁,湘江新区核心发展区。洋湖生态新城,以国家4A级景区——洋湖湿地公园为依托,作为照亮湘江西岸的一颗璀璨明珠,正冉冉升起。北依岳麓山、东临湘江、近享6000亩城市湿地,洋湖生态新城以“打造两型社会标杆,建设高端品质新城”的总体目标,历经十年发展,已成星城生态宜居典范。

国家新区,天街定长沙

一个洋湖之心,崛起一个国际品质新城,一座龙湖天街,启幕一座城市商业繁华新篇,湘江西岸,十年蛰伏,洋湖终迎属于自己的“天街”时代。2017年龙湖新壹城TOD综合携手10万方龙湖天街,进驻洋湖之心。18年商运经验,龙湖布局全国,截止至2017年底,龙湖天街全国已开业商场达26个,2017年总客流量达3.15亿人次,预计2020年开业商场将达40个,稳居国内一线商业运营阵营。此番龙湖天街虽龙湖新壹城一道落定洋湖之心,势将为洋湖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大枢纽、大天街、全业态三位一体

66万方TOD城市综合体定鼎洋湖

建面约39-53㎡创新双钥匙公寓新品,即将傲视登临

VIP-Line:0731-89596666

了解项目:http://t.cn/RgJqk39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