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望城区黄桥大道发生车祸致2死1伤 4岁幼童死里逃生
长沙望城区黄桥大道发生车祸致2死1伤 4岁幼童死里逃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6 点击:

9月5日下午,长沙望城区黄桥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在黄桥大道主路与一段黄土路的交叉路口,一辆红色的重型半挂车侧翻在路基下面,旁边的一截护栏被撞坏。一辆红色的男式摩托车,被撞飞至路边的电线杆旁。

“两个大人当场就不行了,一个小男孩被送到医院里去了。”一名目击者称。

“啊,出事的人怎么是我亲戚?”市民吴女士当时正在微信群里和朋友聊天,突然一段惨烈的车祸现场视频,让她瞬间惊呆了。

“两名死者,是我哥哥的岳父和岳母,受伤的小男孩是我侄儿。”据吴女士介绍,小侄儿还不到四岁,“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估计没大问题,还在省儿童医院做检查。”

接到报警后,望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进行处置,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交通出行

安全最重要!

请小伙伴们扩散提醒告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