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老赖”欠钱不还?法院出招
长沙“老赖”欠钱不还?法院出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07 点击:

2016年,长沙的廖琼、王浩明夫妻俩,向湖南通程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借款85万元,期限为3个月,以名下“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大唐小区”的一栋住宅楼作为抵押,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了,廖琼夫妻俩仍然没有将借款归还。

法院曾上门对抵押房屋进行了查封,但没想到他们夫妻俩居然私自破坏法院依法查封的封条,并更换门锁。

私自居住法院查封房子??

帮女郎了解到,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执行法院就依法对这处住宅进行了查封,但是就在前几天,拍卖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查验的时候,却发现封条被破坏,门也被更换了锁。

由于廖琼夫妻俩已经涉嫌妨碍法院执行,执行法官在多次敲门喊话无应的情况下,叫来开锁人员,对房屋大门进行强制开锁。

门被打开后,执行法官发现,房屋内还有明显在居住的痕迹,而就在这时,被执行人得知消息后,里面打来电话。

执行法官:

这是法院查封的房产,你也敢再居住,你在开玩笑嘛?

他刚才打电话的意思就是说可不可以不查封?

他说自己没有地方住。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申请人和执行法官曾多次与被执行人夫妻俩联系,但是他们屡屡承诺限期归还欠款,但又屡屡失信,所以今天执行法官再次上门,对该处房产再一次查封,将所有门锁再次进行更换,并尽快启动拍卖程序。

微软雅黑

这个房子有280个平方,拍卖后足以偿还案款,我们将尽快启动拍卖程序。如果他们再私自换锁,我们将对他进行拘留、罚款等措施。

借款百万逾期不还、将限制公司法人高消费

2015年,湖南杰伟安福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王英才,向长沙的杨剑华借款100万元,说好一年后归还,但是如今已经过去三年了,杨剑华只拿到了十多万的利息,100万本金迟迟没有拿到手。

申请人杨剑华:他们就说没钱啊,我请了律师,就是说分期付款,都没有承诺和履行。

进入诉讼程序后,被执行公司的法人代表曾给杨剑华写了一个分期还款的承诺书,答应从2017年年底到今年5月,分6次全部还清,可被执行人却再次失信,至今一分钱的本金都没有归还。

申请人杨剑华:他后来又说一个月还10万,一个月还10万,我就想不明白了他又不是没钱,他在益阳又开了一家公司,他名下有19台车,他肯定有钱。

除了拖欠杨剑华的借款外,其实这家公司,还拖欠了其他人的案款,执行法官告诉帮女郎,今天是他们第三次来到该公司进行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 李丁:

他们这个公司一直是推诿拖延,以各种理由进行拖延,我们原来有一个案子对财务室进行查封和扣押,但是这个公司一直没有履行到位,后来又继续用这个办公场地,继续经营,所以今天我们再次进行搜查,以便查找相关财产线索。

执行法官 李丁:你们都收拾个人物品出去,我们要对办公场地进行查封,以便进行调查。

由于法官多次要求被执行公司提供相关的财务情况,但是公司一直置之不理,所以今天执行法官依法对公司进行查封。

接下来对经营场所进行查封,展开进一步地调查。

此外,对法定代表人进行限制高消费;仍然不履行的话,将进行拘留等强制措施。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