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交警公布近4个月最易违章行为大数据 前十种你要当心
长沙交警公布近4个月最易违章行为大数据 前十种你要当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1 点击:

老司机开车

最怕一不小心就违章了

今天小编就带您一起来梳理一下

长沙市近几个月排名前十的违章行为

今天(9月11号)上午,长沙交警发布了5月到8月全城排名前十的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对参与者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驾驶员违法行为大数据的分析,提醒驾驶员在平时做到守法驾驶,文明出行。

五一路蔡锷路口, 短短5分钟内,民警就查获了3起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和机动车违反禁令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除此之外,该路口的公交专用道在每天上午7点到9点、下午5点到7点都是禁止社会车辆进入。但仍然有不少车主为图一时方便,占用公交专用车道。

根据交警统计的数据
排名前十的交通违法行为是:

1、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2、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3、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

4、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

5、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

6、人行道不停车让行;

7、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

8、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

9、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10%未达20%;

10、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