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惊现“月光宝盒”!在星空下吃火锅+烧烤 美哭了
长沙惊现“月光宝盒”!在星空下吃火锅+烧烤 美哭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7 点击:

在许多80、90后的心中,《大话西游》这部电影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故事里的至尊宝桀骜不驯,在凡尘世间经历爱与情的磨砺。偶尔他也会剥开柔软的心,说“一个人离开家久了,总是想回家”。

五岳山第四边101号B1,便是一切是非尘缘爆发前,喝酒吃肉无乐不作的至尊宝的家。

而四个心怀浪漫的长沙伢子,将这充满了人间烟火的101-B-1,从《大话西游》中搬到了星城最大的摩天轮下,打造了一座现实版的长沙“盘丝洞”!

坐落在长沙地标摩天轮下的101-B-1,外表酷似一个巨大的山洞。走进其中,却能收获一片浪漫星空,就像穿越到了月光宝盒之中。

这样美妙的星空之境,让食客们在101-B-1用餐变成了极为浪漫的事。仿佛遨游夜空,与喜欢的友人/恋人分享奇遇。

凭借星空主题的装修风格和特色的串串+烧烤餐饮模式,101-B-1刚开业就刷爆了小红书/抖音/微博等社交网络,引得众多潮男潮女打卡!

101-B-1的环境装点了食客们的朋友圈,可爱的食客们也装点了101-B-1,让这个小小天地充满了热闹的烟火气,充斥着杯盏交错间的人生百态……

不走寻常路的101-B-1,火锅烧烤一手抓,满足饮食男女们左手撸串右手烧烤的苛刻要求。让你从晚餐吃到夜宵,HIGH到半夜两点!

而且还有超帅的掌柜肆爷为小仙女们服务哦~单身的小仙女们尽情来撩!(偷偷放下肆爷写真让大家来瞄瞄~(ฅ>ω<*ฅ)

101-B-1的超长自选串串冰柜,让每个进店的人都为之惊叹!

超多、超全的火锅串串整齐得排列着,制冷效果一流的冰柜将新鲜串串完美保存,让每位食客安心挑选自己的所爱。

到店最推荐点老母鸡猪肚+麻辣牛肉的鸳鸯锅,骨汤熬制的猪肚鸡锅底诚意满满,鸡肉滑嫩紧致、猪肚没有一丝腥味,而且分量十足!

加入了红枣和虫草花的汤非常鲜美,撸串前先喝汤,开胃又护胃~

101-B-1主打牛肉串串,所有的牛肉均为当天新鲜采购,现切现串,吃的就是一个鲜嫩可口。

香菜牛肉

经典的香菜牛肉最为鲜香,秘诀就在于101-B-1只选用跟牛肉一样新鲜的香菜做配料。

香菜牛肉经过红油的“历练”后,吸饱了红油的香醇。香菜的鲜嫩与牛肉的鲜嫩在唇齿间相互交织,形成美妙的复合口感。

西红柿牛肉

101-B-1创新的西红柿牛肉别有风味,一口咬下火热的西红柿还会再口中爆汁!综合了牛肉的香辣,韵味十足。

藕丁牛肉

藕丁牛肉是101-B-1的人气小王子,小小一颗的藕丁十分脆嫩,包裹在牛肉中不容易煮的过老,满口新鲜!

泡椒牛肉&麻辣牛肉

辣味CP的泡椒牛肉与麻辣牛肉都是进店必点。麻辣牛肉经过腌制后香辣入脂,与醇正牛油锅是绝配!

泡椒牛肉则多了一份鲜辣,泡椒的酸辣滋味在滚滚红油中深入到牛肉机理中,一定要和着辣椒一口吃下,感受味蕾瞬间爆炸的快感!

除了牛肉串串,101-B-1还有近百种串串和十几种盘菜任君选择。

卤鸡爪

101-B-1自制卤包秘制的卤味串串人气超高!卤鸡爪经常供不应求,去晚了还吃不到~

卤鸡翅&香辣鸡翅

卤鸡翅也非常推荐,卤香入味,一嗦就能骨肉分离,在牛油锅中煮的越久越入味。

鸡翅还有更为“重口味”的香辣版本,嗜辣的人必点!

鲜虾滑

确认过眼神,是100%纯虾肉制成的鲜虾滑!饱满的虾肉鲜活的仿佛能在舌头上面跳舞~

墨鱼仔

小墨鱼仔也同样十分新鲜,切记要多煮一会儿。

墨鱼仔在锅底中缩小成拇指大时才算真的煮熟。吃起来Q弹可口~

101-B-1在食材的选择上严苛的让人感动,基本不会踩雷,不管是串串还是盘菜都是超高品质!吃的就是食材的新鲜和锅底的韵味~

101-B-1绝对不是一家单纯的火锅店,取名“吃串指挥中心”,就表明了101-B-1火锅烧烤都要做到绝佳品质的用心。

店主特聘有十多年烧烤经验的岳阳烧烤师傅,只为给食客带来地道的岳阳烧烤。明档厨房也让一切美味经得起食客的考验。

伊赛牛肉

精选牛后腿肉烤制出来的牛肉串,无需添加多于的调料。一把辣椒一把香葱,就能将牛肉的本味提炼到极致。

在齿间撕咬时,牛肉紧致而不失香嫩,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新疆羊肉

烤羊肉串要好吃,五分功力五分食材,在这道烤串上101-B-1做到了满分。

新疆羊肉肉质软嫩有嚼劲,一定要趁热吃,感受羊肉刚出炉的鲜美滋味。

黄金牛油

烤牛肉一端上桌就让人眼前一亮:好大一颗!

外表烤制金黄的牛油,有一层焦脆的薄壳。轻轻咬下,奶香味十足的牛油在味蕾间爆开~

烤鸡杂

烤鸡杂是一道非常适合下酒的烧烤,极赋嚼劲的鸡杂很是挑逗人的味蕾与食欲。

手抓羊排

烧烤师傅很是推荐的手抓羊排,用足了烤工。

羊排要烤的的焦香而没有膻味,全靠师傅对火候的把控、以及对用料的掌控。

羊排的香气渗入骨肉中,光是闻一闻都能让人沉醉。

生蚝&扇贝

烧烤必不可少的贝类也不会让人失望。

生蚝与扇贝都是当天新鲜采购,一勺自制蒜蓉将贝类的鲜味勾勒出来,吃完以后还留下满嘴余香。

菠萝飞饼

简单的一份印度飞饼,101-B-1也煞费工夫。

聘请印度主厨掌控品质,也能让食客观赏到一场与美食有关的演出,可谓食色共赏。

桃花醉

最后来一瓶桃花醉,在101-B-1的星空顶下,颇有一番对酒当歌的诗意。

在《大话西游》的故事最后,所有的爱恨情仇都化为云烟画上句点。至尊宝的101-B-1变回了“菩提洞”,只有这个最初的地址,还能被我们称之为“家”。

肆爷和其它掌柜们带着80后独特的浪漫情怀,在摩天轮下重新打造了故事里的101-B-1。

重新回到“现世”的101-B-1被赋予了新的意义,它可以是一家火锅店、也可以是一家烧烤店。它不能被普通的定义,因为它是“梦开始的地方”。

掌柜肆爷说,他和至尊宝一样,只想做一个心怀七情六欲、热爱人间烟火的凡人。因为只有在凡世,才有这么多山珍海味,有这么多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

越来越多的新型餐饮店拔地而起,它们的兴起,代表着年轻饮食男女们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在这凡尘俗世,要有美食来刺激人们的味蕾,也要有一种精神来抚慰人们孤寂的灵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