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浏阳男子托人将伤口用刀切长 只为这个
长沙浏阳男子托人将伤口用刀切长 只为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5 点击:

有一种诬陷

“自残式诬陷”

此种诬陷

深得《倚天屠龙记》中“七伤拳”之要义

“先伤己,再伤敌”

纠纷中被打伤

男子打起了歪主意

2016年2月14日下午,浏阳市民欧某在驾车回小区时,不慎将小区入口的栏杆撞坏,并因此与当时值班的保安周某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双方起了肢体冲突,欧某用雨伞将周某的右眉弓部位打伤。

事发后,周某被送往医院进行了伤口缝合手术,并住院治疗。由于欧某在周某住院期间并未支付医药费,周某选择了报警。但在民警介入调查之前,周某通过网络查询,得知自己伤势并未达到轻伤标准,不足以追究欧某的刑事责任。

切长伤口

获赔13万余元

为追究欧某的责任,周某决定采用“苦肉计”,在医院缝合伤口后,找朋友用刀沿已被缝合的伤口切开,并再往外划开了约一厘米。

随后,周某找到法医要求对其伤情进行司法鉴定。经鉴定,周某的伤口长度达到了6厘米,法医出具了周某的损伤属于轻伤二级的鉴定意见。

根据这一鉴定意见,警方对这起纠纷案件,以欧某涉嫌故意伤害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同年,欧某被公安机关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尽管检察机关最终做出了相对不起诉决定,但欧某还是赔偿了周某各项费用13万余元。

“苦肉计”被揭穿

原本以为此案就此尘埃落定,然而在两年后案情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有知情人向公安机关举报了周某托朋友划开伤口、延长伤口长度、诬告陷害欧某的违法犯罪行为。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警方逐一查证了知情人的说法,并于今年3月15日将周某传唤到案。面对警方掌握的相关事实,周某如实供述了陷害欧某的事实。案发后,周某及帮助周某延长伤口的张某各退赔欧某六万元,并取得了欧某的谅解。

据此,检察机关审查认为,被告人周某弄虚作假,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情节严重,其行为应以诬告陷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决定对其提起公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