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雨花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获“国字号”荣誉
长沙雨花区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获“国字号”荣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6 点击:

今年以来,全国健康促进区、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全国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区一个个“国字号”荣誉接踵而至、花落雨花,“健康雨花”魅力得到了极大彰显。

近日,喜讯再次传来!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雨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全区8名卫计相关工作人员被评为“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个人”。

流动人口动态监测由国家卫健委统一组织,每年在全国抽样20余万流动人口,通过问卷调查、上门入户调查等方式掌握其生活就业、流动迁移、公共服务等方面情况,为政府制定相关流动人口政策提供重要依据。

雨花区高桥街道动态监测入户调查

雨花区圭塘街道动态监测调查员入户调查

雨花区左家塘街道调查员入户调查

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自2009年启动,至今已有10年时间,雨花区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落实经费、人员、设备保障,严把人员抽样关和资料审核关,高效高质地完成调,查任务。调查工作每年涉及6-9个街道、20-30个样本点、540-580名流动人口调查对象、4万多条家庭成员信息,每年样本点数量和调查对象人数均居全省之最。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致调查对象的一封信

雨花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优秀单位”这一“国字号”荣誉来之不易,下阶段将进一步优化流动人口服务、创新动态监测调查方式,打造特色工作品牌,推动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健康雨花”建设作出新贡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