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岳麓区天顶街道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长沙岳麓区天顶街道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7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提高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9月25日下午,天顶街道司法所邀请湖南省坪塘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治科副科长莫米娜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300余名2018级新生做了一场禁毒与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莫教官首先给学生们播放了极具警示教育意义的禁毒宣传片《青春毒殇》,之后结合大一新生的身心特点,精心选取与青年息息相关的案例、事件,采用幻灯片与视频相结合等方式,运用幽默诙谐、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以案说法、解析法律、讲清道理,提醒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并通过现场互动环节,与同学们充分互动交流,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刚进入大学,来到一个崭新的环境中,对身边的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在今天的讲座中学到了很多关于防毒拒毒的知识,令我们广大新生受益匪浅。”电商学院移动商务一班李玥听完讲座后说道。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在“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青春在阳光下绽放 生命在毒品中凋谢”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法治宣讲活动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送上了一份法治精神大餐,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内容细致丰富,针对性强,有利于推动青年养成遵守法律的自觉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增强其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天顶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为创建平安校园,倾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