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值守点特警国庆期间一天抓获四名逃犯
长沙值守点特警国庆期间一天抓获四名逃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5 点击:

“百日会战”开展以来,特巡警支队严格按照 “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快速反应、主动出击”的工作要求,15个值守点民警日夜坚守,街面巡逻警力尽职尽责,“RJKZ”战术小组追踪调度,让人头簇动的长沙街头成了逃犯们望而却步的“禁地”。

最多!四逃犯一天落网

10月2日上午,火车站值守民警快速出击,不到5分钟,就将在附近游荡的嫌疑人曾某佳(男,新邵人,因涉嫌组织卖淫被追逃)抓获。

几乎同时,支队武装值守点民警快速反应、主动出击,与“RJKZ”技战小组民警配合,在解放西路成功将嫌疑人余某宏(女,湖北麻城人,涉嫌组织卖淫被追逃)抓获。

10月2日下午,正在黄兴铜像广场武装值守民警接到支队“RJKZ”技战小组信息,迅速对周边人员开展搜索盘查,迅速抓获嫌疑人廖某波(男,益阳人,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被追逃)抓获。

10月2日傍晚,湘江风光带值守民警又接到“RJKZ”技战小组信息,迅速反应,在附近开展认真搜索,数分钟后,将嫌疑人沈某辉(女,双峰人,因涉嫌诈骗被追逃)抓获。

不曾想,

国庆节持续增长的外来旅客流量

带来了新的“收获”

最强!数百警全员参战

面对重大维稳安保期,特巡警支队全体特警队员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全体民警全部取消休假,全力投入“百日会战”行动中。

全体民警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加班加点连续作战,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管控、第一时间处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