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女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小车冲入池塘获及时救助
长沙女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小车冲入池塘获及时救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0 点击:

    长沙的王女士考取驾照已经3年了,几天前,她驾车搭乘外甥回老家望城探亲,沿途路段不仅崎岖还很坎坷,一不留神,小车就翻进了池塘,两人被困在车内,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当地7、8位居民二话不说就跳了下去救人,他们当中有的已经年过六旬。

      小车落水3个小时后,被成功打捞上岸。此时车里的人已经被附近居民成功救起。

焦点记者何思捷:现在来到现场,目前已经被清理了,当时小车就是掉到了我旁边的池塘里,事发的路段是一个拐角,当时小车一侧的轮胎先下到路基下面,可以看到路基上的草堆植物都被压断,而且我们观察到,事发路段很狭窄,宽度不到三米。

      危急时刻,住在旁边的曾嗲嗲二话没说,光着膀子就跳水救人。闻讯而来的居民是一波接一波,老少爷们都加入到救援的行列,5分钟不到,被困人员成功被救出。

      同样年过六旬的黄先生也是救援队伍里的一位,为了救人,甚至自己还受了伤。

      多亏了救援及时,被困的一名中年女性和一名10岁男童送医后保住了性命。目前孩子已经脱离危险,但是受伤女子的情况并不乐观,原本平静的家庭也被这场意外给打破,后续高昂的费用也几乎将这个家庭压垮,多亏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倾囊相助帮助这个家庭共度难关。小车到底又是怎么落水的呢?

伤者的家属 雍先生:

因为拐弯的时候

方向过快加上人有些紧张

就踩了一脚油

车子就直接冲到池塘里去了

       误将油门当刹车才酿成意外,这位女司机平时上路也不太多,家人如今可是后悔不已。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平静,生活并不富裕的一家如今更是举步维艰。

      两夫妻原本一个月工资加起来才六七千,现在大人和小孩同时住院救治,后续高昂的药费如同大山压在身上,开支早已是入不敷出。

      为了不耽误女儿学业,雍先生只有独自守候着妻子,15岁的女儿也格外乖巧懂事,用自己的方式帮助母亲。

      如果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愿意尽一份绵薄之力,可以拨打我们栏目热线0731-88008800,焦点记者还了解到,车辆落水后,抓住好黄金时间,是可以成功自救。

蓝天救援队搜救组阻止 周应长:

刚落水的时候有机会就敲打玻璃

敲玻璃的四个角逃生

如果敲不掉

那就憋气

等水溢满车子

溢满后门可以轻易打开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