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银行开福支行让5000名农民工按时领工资
长沙银行开福支行让5000名农民工按时领工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2 点击:

  农民工工资问题关系到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长沙银行开福支行党总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认真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治欠保收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文件精神,专门组织全行党员和青年团员成立“农民工工资代发突击队”,负责农民工工资代发保证金账户、工资户、农民工开卡等系列配套服务,有力地保证了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发放到人。

  根据部署,开福支行下辖六家一级支行从2018年3月开始,一方面积极与辖区内社区、楼盘联系,另一方面与劳务公司、建筑公司对接,成功与中铁集团、中国铁建、华峰劳务公司、中天建设集团等单位合作,代发了地铁6号线、钟石路、钱隆国际、绿城青竹园、新城和樾公馆等项目。

  为贴近服务农民工,“突击队”成员深入工地上门服务,有的早上六点多就赶到工地,有的晚上十一点还在工地加班加点,有的炎炎夏日顶着骄阳守在工地,有的驱车一百多公里才赶到工地。截至9月30日,开福支行共为农民工开卡5000余张,代发工资总金额超3000万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