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小学庆祝建队日 在队旗下听“向日葵”姐姐讲故事
长沙小学庆祝建队日 在队旗下听“向日葵”姐姐讲故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3 点击:

10月12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长沙市开福区庆祝10.13建队日暨“向日葵”青少年思想引领活动在金鹰小学举行。

全区少先队员代表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这伟大而神圣的节日。

颁奖环节。

“向日葵”女孩——共青团长沙市委挂职副书记何平的演讲掀起本次活动高潮。

合影。

  五星红旗在歌声中徐徐升起,庄严而又美丽,少先队员们齐敬队礼,献上最诚挚的敬意。10月12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开福区庆祝10.13建队日暨“向日葵”青少年思想引领活动在长沙市金鹰小学举行,全区少先队员代表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这伟大而神圣的节日。

  朗诵《旗帜》、舞蹈《红旗飘飘》,让少先队员们更深刻地了解了队旗和国旗的意义;舞蹈《花开新时代》,激励少先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描绘未来新蓝图;小品《红领巾》则教育大家,从小养成自强自立,助人为乐的好品质。

  “向日葵”女孩——何平的演讲掀起本次活动高潮。她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照顾瘫痪在床的父亲和患间歇性精神病的母亲;她是8岁弟弟的“姐姐爸爸”,带着患先心病的弟弟一起读大学……“向日葵”姐姐积极向上,不放弃,不逃避,微笑面对每一天的生活态度,让在场观众敬佩不已。

  此外,活动揭晓了2017—2018年开福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中队名单,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梁飞彩、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康然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共青团长沙市委、开福区文明委指导,开福区文明办、开福区教育局、共青团开福区委主办,开福区少年宫、开福区教育局团委承办、开福区金鹰小学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着党走,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接力奋斗。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