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举行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举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7 点击:

10月16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会议将于2019年5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举行。

  一个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的竞技新舞台正在湖南长沙加速酝酿中。10月16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会议将于2019年5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举行。

  本届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规划展区21.3万平方米,将聚集全球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企业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名观众,参展展品覆盖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海洋工程、高空作业平台、隧道工程机械、市政工程装备、物流装备、专用车辆等领域,将为国际工程机械行业搭建一个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发布推广平台、演示体验平台、交易合作平台。

  展览会中突出智能制造、“互联网+”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推进工程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将举行工程机械产业链大会、“全球工程机械行业领袖”《对话》等各类会议、活动、论坛、赛事等近30项。其中,长沙国际工程机械装备技能挑战赛将全球首创2万平米的仿真赛场,打造出一场高规格的工程机械技能赛事。

  作为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生产城市,长沙在举办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展会上具备突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目前,长沙工程机械产业共有规模企业30余家,生产产品品种占全国工程机械品种总类的70%,产值约占全国总量的23%、全球总量的7.2%。2017年,长沙工程机械规模以上企业总产值为1591亿元,预计今年全行业可实现产值约1700亿元。此外,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节点城市、制造强国战略试点城市,长沙交通便利,有着国内一流、中部领先的综合性场馆,将为举办重型工业装备展览提供最佳场地条件。

  目前,展览会已开通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官方网站,提供在线参展、专业观众在线登记、采购对接、洽谈预约等服务。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开通展馆现场至企业厂区专线,连接展馆与厂区,实现展区观看与生产线参观对接。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促会湖南省分会、亚太总裁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