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开盘倒计时 长沙龙湖•春江悦茗认筹盛启!
开盘倒计时 长沙龙湖•春江悦茗认筹盛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23 点击:

湘江岸,省府心 江景高层豪宅龙湖•春江悦茗,10月盛启认筹,抢房冲锋号,震撼开盘倒计时!

入湘6年,长沙龙湖春江悦茗入主湘江之畔,以绝艳之姿,为大长沙带来全新豪宅臻品,一经推出,全城瞩目。5月25日,龙湖•春江悦茗全球产品发布会,倾城首发,荣耀面世。长沙地产界首场歌舞剧发布会,湘江之滨,荣耀启幕,摩登之魅与梦幻之舞华丽呈现,引爆现场感官体验,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奢华歌舞盛宴。

——产品发布会现场图

7月7日,龙湖•春江悦茗 ,示范区亮相,倾城盛放,首日到访突破1000,现场人声鼎沸,宾客如潮,一场华丽奢美的品鉴盛宴,臻稀盛宴,拉开序幕。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春江悦茗会员招募突破1200组,未售先热,诚意登记会员,推出即爆满,房源紧俏,即将火热开售,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春江会会员招募现场图

有一种实力,叫一呼百应;有一种人气叫龙湖•春江悦茗。2018长沙最炙手可热的精品大盘,最稀贵的江景豪宅,盛耀大长沙!

天赋——不彰自显

择址百里湘江之畔,拥揽32公里一线稀缺江景,无限风光尽纳眼中,揽一城繁华,省府板块唯一江景豪宅,稀缺江景资源难以再得,天赋价值不言而喻。

地脉——天成贵格

盘踞湘府路“南城中轴线”“湖南长安大街”,雄踞省府板块核心政治中枢。交通便捷,地铁8、9号线(规划中)汇聚,BRT6号线(规划中)、湘府路高架,多维交通路网畅达全城。

匠著——实力说话

龙湖集团,中国房企TOP10,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中国园林大师、中国别墅专家,25载别墅修为,手握高端豪宅标准话语权。

——龙湖意向图

龙湖•春江悦茗,大长沙南城江景豪宅湘江岸,省府心,盛启南城荣耀首开。龙湖•春江悦茗为理想生活而来,以城市精英生活配置,集结圈层,坐享尊贵层峰地位,为生活更添一笔精彩。项目认筹在即,以震撼价便可以享受江景豪宅的待遇,仅400余套,先到先得,抢到就是赚到!臻稀藏品,认筹盛启,耀世尊享,敬请期待!

南向超十米,造极湘江宽境,龙湖•春江悦茗春江会员招募大破1200人,南城正当红!

瞰奢阔江景,坐享省府资源,美好正在发生!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0731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