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天心区省府新区项目建设“大攻坚”
长沙天心区省府新区项目建设“大攻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3 点击:

长沙市天心区召开省府新区建设“大攻坚”活动部署会。

  “深入推进省府新区建设和城中村改造工作,不仅是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天心’的重要抓手,同时更是一项事关当地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来加快工作步伐,早日让当地群众享有更好的环境、更好的发展、更好的生活……”11月1日晚,长沙市天心区召开省府新区建设“大攻坚”活动部署会,就加快推进省府新区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8年天心区省府新区建设共铺排重点项目76个,其中征拆类项目15个,建设类项目61个,掀起了省府新区建设的新热潮。目前,所有项目均按照年初确定的时间表和进度要求正在加快推进,片区建设如火如荼。“接下来,各级部门要严格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变、重点不变、考核不变’的要求,奋战60天,争取实现‘扫尾项目全面清零、开工项目加快进度、新建项目取得突破进展”的目标。”会议在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就当前存在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对接下来60天的项目征拆和无型改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明确了“盯紧目标、坚定信念,吃透政策、强化举措,严明纪律、严格问责”三大“攻坚”原则。

  “省府新区建设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具有敏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特点,‘大攻坚’活动将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摆在首位,特别是拆迁、补偿、安置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都将让群众自始至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雄伟表示,项目建设始终是区域发展的重点和看点,下阶段省府新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暨天心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将整合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力打通省府新区城市化“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当地群众生活幸福感,让“璀璨天心”更加璀璨亮丽。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