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天宸神户型“化解婆媳矛盾 打造幸福生活”
长沙天宸神户型“化解婆媳矛盾 打造幸福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8 点击:

一直以来,婆婆和丈母娘,都是每个家庭关系中神一样的存在,新媳妇会烦恼怎么和婆婆相处,丈夫们会纠结闹矛盾应该怎么处理。然而,只要空间规划得当,不仅能避免矛盾还能升温情感,看天宸原著河景复式如何化解婆媳矛盾。

厨房老江湖PK厨房新手

对口味各执一派、下完厨房一片狼藉、味道呛人引来婆婆现场“指教”……老妈与媳妇的厨房大战 一触即发!封闭式厨房不干扰家人,带窗明厨通风透光,方便做卫生,整洁舒适

流畅操作台,洗、切、煮、取一气呵成,厨房、餐厅相连,美味不等待。

种菜达人PK 文艺小资

老婆想在阳台放套小吊椅、闲时喝杯咖啡、看看书;老妈想在阳台种菜、放生活小工具……

阳台到底应该怎样规划?一筹莫展。复式双层空间,上下双阳台,老妈、老婆各取所需;一层阳台收纳生活琐碎、二层阳台安放生活情趣。

经验育儿PK科学育儿

婆婆认为自己育儿经验丰富,可以遵照既定的方式照顾孩子;媳妇觉得现在是科学育儿时代,很多方法不仅不健康而且蕴藏很多潜在危险。育儿战像不定时炸弹随时会爆发。上下复式空间,儿童房与主卧私密相连,更多亲子空间,与父母和谐共处。

用一个复式解决婆媳矛盾,幸福家庭和睦共处,包容所有家庭成员的兴趣习惯。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120-165㎡墅区高层,限量抢购,珍藏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