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飞盘特色活动助力全民健身
长沙飞盘特色活动助力全民健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9 点击: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长沙市青少年飞盘社团活动,于11月4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梅溪湖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持续10天,有近百名青少年通过“运动猿”APP和线下报名方式参与了此项新兴时尚的户外活动。

  本次大型特色飞盘社团活动由长沙市飞盘运动协会承办。该协会由长沙市体育局主管、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为长沙地区专业性、合法性飞盘推广平台;今年以来,协会开展了数期高校飞盘师资培训班,有力推进飞盘进校园、进课堂;承办了飞盘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举办了长沙极限飞盘公开赛和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邀请赛,努力打造长沙飞盘赛事精品,发力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的飞盘推广经验,取得了丰硕的飞盘运动科研成果。

  在为期10天的飞盘特色活动中,孩子们学习了飞盘的正反手传盘、双手和单手接盘、飞盘比赛规则、正反手传接盘跑位练习和模拟比赛。长沙市飞盘运动协会许会长讲到:“渴望飞翔是孩子的天性,孩子们天生就被飞盘所吸引。飞盘运动结合了足球、篮球、橄榄球的运动特点,有足球的跑位,有篮球的轴心脚概念和弹跳能力,有橄榄球的得分方式,这项运动非常适合青少年。”另据协会王秘书长介绍,飞盘不允许身体接触且男女混合赛制,最重要的是自我判罚这一特殊之处对于青少年的身心成长而言是尤为珍贵的。没有什么比独立的人格,自主思考的能力,有分寸又清晰的交流沟通,融于团体擅于合作的能力更重要了,这决定着青少年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融于怎样的社会群体。为助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战略,协会将建立飞盘教练员等级认证体系、飞盘运动员等级评价体系,以规范飞盘运动发展和鼓励更多青少年爱上飞盘、受益于飞盘!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青少年免费开放,得到了湖南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少年强,则省强”。本次飞盘特色活动有力促进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从而助力美好湖南建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