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9人上榜第三季度“湖南好人”
长沙9人上榜第三季度“湖南好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1 点击:

  他们大爱无声,用善行义举践行雷锋精神。昨日,2018年第三季度“湖南好人榜”榜单发布,全省共有93人(组)上榜。其中,王爱萍等9位长沙身边好人榜上有名。

  王爱萍、陈旭、傅强3位热心公益的身边好人获评助人为乐“湖南好人”。作为“王妈妈爱心帮帮团”发起人,王爱萍坚持与社区农民工子女、困难家庭子女、单亲家庭子女开展“一助一”“多助一”等助学活动。长沙“帮女郎”陈旭,坚持13年开展关爱山区孩子、无偿献血、社区服务等活动,曾参与汶川、玉树、雅安、鲁甸等抗震救灾工作。长沙群英会理事长、湖南公益联盟总执行人傅强多年坚持从事公益活动,用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陈宏义、汤俊杰、张远银3位热心人获评见义勇为“湖南好人”。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宏义路遇两名男子实施扒窃行为,及时出手制止并与犯罪分子勇敢斗争。汤俊杰是天心区一名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虽然肢体残疾,但他总在他人危难时刻施以援手。长沙县星沙街道金茂路社区居民张远银面对行凶者挺身而出,用鲜血保卫人民的财产安全。

  王宏武获评敬业奉献“湖南好人”。从警10余年来,开福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王宏武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工作的宗旨,把打击犯罪为群众追赃挽损作为自己工作的重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式刑警的定义。

  曹晖、阙见红两人获评诚实守信“湖南好人”。近20年来,天心区政协委员、远征驾校董事长曹晖始终坚持和发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严格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任何情况下不以任何形式收受学员的礼品、礼金。宁乡企业老板阙见红从商20多年无消费者投诉,并爱心捐助20余万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