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天宸原著“嗨购双十一 买套城央品质家”
长沙天宸原著“嗨购双十一 买套城央品质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5 点击:

淘宝双十一破1000亿的传说还在继续,淘宝退款的风口浪尖又出来了,电商行业不断发展但淘宝天猫的假货劣质产品消息不断,现阶段快销品的时代可能对于我们生活没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但是一套好房子是关于自己一家的未来,选择天宸原著,一个兼具品牌保障、黄金地位与极致风光的楼盘,是你正确的选择。

品牌保障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是由龙湖、碧桂园两大房企合力打造,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千亿地产品牌,强强联合打造高品质高质量豪宅,具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成就龙湖物业标杆,让服务与温暖送到家。全面拥有品质保障,是住宅的不二选择。

黄金地段

天辰原著全面占据城市核心资源,与省府、省军区为邻,紧挨人民里商业中心、远通商业广场、步步高超市,周边有万家丽、婚庆公园等城市商圈。距离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仅800米三纵四横路网系统,出行无忧,集交通、医院、学校、商业为一体,对于家长来说,优秀卓越的配套体系学校资源紧挨住宅中心是孩子教育的一大保障。

极致风光

天宸原著坐落于芙蓉央城,政府斥巨资1700亿元,打造三公里“浏河之心”,集自然景观与文化价值之大成,芙蓉浏阳河观光带,构筑醉美浏河风光;2.45超低河畔大平层,360度环城观景,揽尽风光,恰到好处。

龙湖•碧桂园央景楼栋,建面约120-165㎡河景大平层全城争藏。珍藏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