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偷老东家瓷器 竟是为了给老相好泼脏水
长沙男子偷老东家瓷器 竟是为了给老相好泼脏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7 点击:

当缘分将尽时

有人选择死扛到底

有人选择优雅离开

还有人选择

…………

坑前任一回

文先生在芙蓉区韭菜园路上开了一家瓷器店。11月12日 ,他像往常一样准备开门迎客,却发现店内有些不对劲——他最爱的那把紫砂壶居然没在熟悉的位置上。在店内翻找一通后,他发现,不仅最爱的紫砂壶不见了,还有好些瓷器也不见了踪影。

最奇怪的是,文先生发现,消失的瓷器都是套装里的单品,比如蔷薇花茶具里的一个盘子、六十年代七星花茶具里的一杯一碟、黑底满花茶具里的两个碟子……

文先生一下慌了神,马上报警求助。芙蓉分局文艺路派出所接警后,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就在民警准备抓捕时,11月13日,嫌疑人陈某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

△陈某指认现场。

这场盗窃竟起于“复仇”

让文先生没想到的是,盗窃店内瓷器的,竟是曾在店里帮忙的陈某。

原来,五十来岁的嫌疑人陈某,与文先生瓷器店内的销售员万某是情侣关系。为结束异地恋,陈某离家远行,来到万某打工的城市。可想象中的甜蜜并未如约而至,有的只是万某的冷落,以及她和别人眉来眼去的画面。

陈某初来乍到没有工作,只能偶尔在万某打工的瓷器店帮帮忙。期间,他总觉得老板待自己不够好。多种因素交织在一起,陈某心情跌到了谷底。心情不佳的陈某一直在想解决“办法”。思来想去,他想到了一个一举两得的“妙招”。

“你们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们舒坦!”

11月2日零点,陈某利用自己提前配好的钥匙,进入文先生的瓷器店内,准备实施盗窃。瓷器只有成套才值钱,这是陈某最近刚学到的“知识点”,他决定“学以致用”。为最大程度让文先生受损,陈某在瓷器里面挑挑选选,偷了些“零件”

得手后,陈某当天便离开长沙,回到老家。回家后,陈某想起自己挫败的感情,气不打一处来,索性将身上的瓷器全砸烂扔河里了。

冲动过后,陈某开始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怕。得知警方在四处寻找自己的下落,考虑再三,他决定投案自首。

△嫌疑人陈某指认现场。

当民警问及为什么要盗窃文先生的瓷器店时,陈某的回答“亮了”。“我的想法很简单,我就想让你们以为是我相好(万某)偷的。这样我既报复了她,也报复了店主(文先生),一举两得。”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行政拘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