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交警大队星沙中队开展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长沙市长沙县交警大队星沙中队开展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8 点击:

宣传现场。

  11月16日,在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联合长沙县交警大队星沙中队去到长沙县盼盼小学二年级186班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出行宣讲进校园活动。

  下午1点半,以“知安全风险,会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出行宣讲进校园活动准时开始。

  长沙县交警队大队星沙中队帅气的杨煌警官借助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宣传课件,声情并茂、通俗易通的向大家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认识交通安全指示灯、如何安全乘车等等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和应该怎么样安全出行,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宣讲结束后,杨警官还现场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简单的交通安全出行常识性问题,大家积极举手抢答,答题正确的孩子们都获得了一份小奖品。

  关注交通安全出行,从身边做起,从娃娃们抓起,引导学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争做一个让学校放心,让老师放心,让家长放心的好学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