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成立公益禁毒宣讲服务队
长沙成立公益禁毒宣讲服务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0 点击:

    长沙公益禁毒宣讲服务队成立仪式前日在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举行。来自长沙的50名公益“小天使”以及30名高校青年禁毒志愿者参加成立仪式,并成为首批“小小公益禁毒宣讲员”和禁毒宣讲服务队队员。

  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为长沙公益禁毒宣讲服务队授旗,并为部分社会组织颁发公益禁毒合作牌匾。随后,宣讲服务队为志愿者们颁发第一批“小小公益禁毒宣讲员”证书及宣讲服务队成员证书。今后,他们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工作。

  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毒品问题可能诱发大量社会治安问题,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需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长沙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深化禁毒宣传教育,立足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特点,充分发挥宣传阵地辐射作用,并将青少年的禁毒教育工作作为着力点和突破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