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湘风原著“入则繁花 尽享诗意惬居”
长沙湘风原著“入则繁花 尽享诗意惬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1 点击:

繁华的都市车水马龙、灯红酒绿,有着川流不息的车辆人群和看不到日出的钢筋丛林。躁动的城市化节奏之下,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更愿意去静静聆听属于自然的声音,寻找来自山水之间的惬意,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洗礼。

“居山水间者为上,村居次之,郊居又次之。” 居于山水之间是很多人的梦想, 作为龙湖集团进驻华中区的第一个项目,2013年,长沙龙湖•湘风原著于长沙金星北谷山之畔,打造百万方公园墅区大城,6年精心耕耘,以不负初心的执念,让美好从此落地生根,恣意生长。湘风原著山水相伴,背靠6400亩谷山。而谷山森林公园依托谷山山脉而成,山上苍松翠柏,自然天成、景色优美。目前第一期已经开发完成,建成的谷山体育公园已全部对外开放。健康人居的标配,为龙民们汇聚健康向上的热情。

 长沙金星北——市府-滨江板块“后花园”,龙湖湘风原著伴随长沙西进,与区域一同生长崛起,每一次改变留下美好记忆。于此享受长郡月亮岛三小等优质教育资源,名门学府,浸没书香;于此拥揽约5万方龙湖•星悦荟的商业配套,超200家品牌商家的入驻开业,购物娱乐一站尽享,繁华寸步不离。

随着6年时间的沉淀,已逐步交付的湘风原著,一种全面成熟的墅区生活已型,所有美好承诺兑现,化作温暖的片段。邂逅龙湖式幸福,感受龙湖智慧服务,藏在每个细节之中点滴用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