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36岁女子脖子变粗患上甲亢 经常加班回来还要辅导孩子作业到深夜
长沙36岁女子脖子变粗患上甲亢 经常加班回来还要辅导孩子作业到深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4 点击:

36 岁的长沙市民刘女士觉得自己最近几个月脾气暴躁了不少,而且时常感到心慌不适," 亲朋好友看到我,都说我脖子变粗了。" 近日,刘女士来到我院检查,发现自己患上了甲亢。

原来,近两个月来,刘女士公司业务繁忙,工作压力大,经常加班,这让她时常感到心慌不适。而且她回家后还要辅导小孩作业," 小孩动作又磨叽 ",常常到晚上十一点多才能完成,刘女士脾气都变得暴躁不少,整个人都身心疲惫不堪。等终于忙完一天,当躺在床上时,居然又失眠。身体感觉越来越吃不消了的她想到了来医院寻求帮助。经检查,刘女士确诊患上了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亢),需要药物治疗。

专家提醒

长沙市内分泌代谢学会主任委员、我院内分泌代谢科专家欧阳俊介绍,大脖子病多数是由甲状腺疾病引起的,甲亢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不良的生活习惯容易诱发甲亢的发生,尤其长期过度劳累,压力过大,加班加点的工作,紧张焦虑的状态,都极易引发甲状腺功能失调。脖子粗是甲亢的明显特征之一,特别是在喝水、吃饭时更加明显。综合来看,甲亢主要表现为 " 七多 ":饭菜吃得多、心跳快得多、汗水流得多、身体瘦得多、大便排得多、脖子粗得多、眼球突得多。

欧阳俊提醒,当出现以上甲亢的表现时,要警惕甲亢的可能性,尽早到医院内分泌专科进行甲状腺方面的检查,如果进行早期积极、规范的治疗,甲亢是可以治愈的。同时还要注意规律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情,注意休息,保证合理的作息时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