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二胎妈妈腹痛不以为然 结果生在车上了
长沙二胎妈妈腹痛不以为然 结果生在车上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6 点击:

昨天(11月25日)凌晨1:00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的急诊前坪上

一辆小车疾驰而至

车还未停稳

就传来一声呼喊

“医生,快来啊,我老婆快生啦!”

急诊科护士在接到呼救后立马推着平车冲了出去,护士打开车后座车门一看,产妇躺在一滩血泊中,婴儿正卡在双腿之间,情况十分紧急。

由于此时婴儿已经娩出,凌晨室外气温非常低,急诊科的护士赶紧裹好婴儿,而此时宝宝脐带还未断,护士只好将婴儿尽可能地贴着妈妈,以免牵拉到脐带,急诊科医护人员一起将产妇与新生儿护送至产房。

由于处置及时,产妇李女士和刚刚诞下的女婴均情况良好原来,李女士从11月24号晚上22:00左右开始腹痛,但是一直到凌晨1:00才赶到医院,结果把孩子生在了车上。

医生介绍,二胎开放之后,很多的经产妇都会出现急产的情况,而这都跟产妇及家属重视程度不够,以及没能及时赶到医院有关。

医生提醒
 

各位二胎妈妈一定要注重定期产检,绝对不能凭经验判断产兆,出现任何症状就要马上去医院,避免出现急产等类似情况。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