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校车与渣土车相撞 2名学生受伤
长沙一校车与渣土车相撞 2名学生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9 点击:

11月29日下午,

长沙万家丽路芙蓉路口,

一辆校车与一台渣土车发生碰撞。

据现场目击者称,

现场一名老师、一名学生受轻微伤,

起因可能是渣土车进小区时没减速。

校车斜在路边

接到爆料后,帮女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核实。

帮女郎在现场了解到,今天17点左右,在天心区暮云芙蓉南路4段德泽苑路段发生一起渣土车(湘AT2598)与校车(湘A6S146)相撞后导致校车翻车事故。据现场民警到位后反馈,校车车上共有5个人(1名男司机、2名女老师、2名小孩),其中有1名小孩头部受伤,现已在家属及渣土车驾驶员陪同下前往融城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其他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天心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随后,帮女郎采访了天心区教育局安保科科长王明勇↓ ↓ 

18点54分,吊车抵达事故现场。

19点10分,校车被吊车调离事故现场。

车祸猛于虎!

开车应注意遵守交通规则

小心慢行,安全第一!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