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举行“零违法老司机挑战赛” 黄建华夺冠
长沙举行“零违法老司机挑战赛” 黄建华夺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3 点击:

长沙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零违法老司机挑战赛”活动举行。

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网信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主办。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12月1日,长沙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零违法老司机挑战赛”活动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有着20年驾龄的黄建华最终赢得零违法挑战赛个人冠军,满分完成科目二5个项目,而且用时最短!袁智明、陈祖发、李丽、王勇等20人获得“最牛老司机零违法挑战赛团队奖”。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市网信办、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比赛内容包括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科目二的项目和文明行车过程中的点滴细节。

  活动现场发布了《致长沙网民的交通文明倡议书》,与会领导及三湘名博等网络大V代表、“零违法老司机挑战赛”参赛选手、现场观众一起在“践行交通文明承诺墙”上签名,30幅“文明骑迹”摄影作品当场展示。

  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立平说,每个人都是文明出行的参与者,也是文明创建的实践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此次“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进一步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推动“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细做实各项交通安全工作,营造文明交通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正是长沙人崇尚文明、追求幸福生活的具体行动。

  谈及长沙市文明交通创建工作,长沙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军龙表示,抓好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民生大事,长沙公安交警将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力度,营造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