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六旬娭毑给司机口袋塞现金 理由竟是这个
长沙六旬娭毑给司机口袋塞现金 理由竟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5 点击:

11月30日晚上,

长沙公交司机陈师傅,

收到了乘客送给他的一个包裹。

打开时却发现,

包裹里满是现金,

足足有5100元。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公交上老人给师傅塞钱

湖南巴士108车队驾驶员程正兴说,当时老人上车之后,等红绿灯的时候一直给自己口袋里塞东西,塞完之后就下车了,当时自己也并没有过多在意。

由于当时正在开车,为了不影响行车安全,程师傅并没有注意老人塞了什么。回去之后才发现,这包东西竟然是5100元现金。随后程师傅赶紧想办法把钱还给老人,经过几天的寻找,终于在昨天,联系到了老人师阿姨。 

师阿姨今年60岁,十多年来,她每天都坐108路公交车去买菜,程师傅在岗的时候,只要看见自己有什么困难,都会主动帮忙,还帮助她劝说沉迷游戏的儿子。而之所以想要送钱给程师傅,是因为自己最近要搬家了,以后没什么机会再坐108路公交车,想趁着现在有机会好好感谢他。为此她在公交站等了程师傅近两个小时。

最终程师傅还是将5100元现金还给了师阿姨。而据程师傅自己回忆,师阿姨已经不是第一次给自己送钱了,前几次都是发现塞钱后,就马上还给了她,但是没想到她竟然如此执着。

对此,湖南巴士108车队队长也表示,这只是驾驶员的职责,感谢市民们对驾驶员的关爱,也希望公交驾驶员们能继续把公交驾驶的正能量发挥出来。

公交线路就像城市的血脉,

连通着城市各处,

而在公交线路上工作的公交司机们,

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

用这些小小的善举,

持续地温暖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为他们点赞!

视频资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