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社工组织举行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长沙社工组织举行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12月5日,长沙市芙蓉区益心社工在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动员更多居民群众踊跃成为志愿者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长沙市芙蓉区益心社工在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全体志愿者庄严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随后,社工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讲。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