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某男子信口雌黄所谓“血光之灾” 忽悠受害人骗得近3万元
长沙某男子信口雌黄所谓“血光之灾” 忽悠受害人骗得近3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7 点击:

今年30岁的宗德润只有小学二年级的文化水平。2018年5月,无业游民的他摇身一变成为了所谓“算命大师”,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里,他以收取“做法破解费”为名,骗取受害人3万多元。当天上午,宗德润因涉嫌诈骗罪,站上了长沙县法院的被告席。

信口雌黄所谓“血光之灾”  忽悠受害人骗得近3万元

站在被告席上,宗德润的口齿并不清楚,他交待,为了能快速发家致富,他给自己编造了算命大仙、玄学正统等一系列身份,摇身一变成了所谓的“算命大师”

2018年5月,被害人周某等人找到宗德润,经过他一番忽悠后,周某就被算出近期有血光之灾,并声称要交纳做法破解费,才能躲过这一劫。

第一次做法后,周某的财运并没有转好,之后,宗德润又连续4次为其做法消灾,这番折腾下来,又骗得周某现金27000元。2018年7月25号,宗德润在东莞被民警抓获。事到如今,被告人宗德润还在忽悠主审法官,声称自己的算命本事是跟着师傅学过的

机关算尽  却算不到自己的“牢狱之灾”

所谓的算命,本就是封建迷信,在庭审过程中,宗德润被公诉人问的哑口无言。

最终,在审判长和公诉人的训诫后,宗德润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庭表示认罪服法。在经过一个小时审理后,综合全部案情和被告人宗德润的认罪态度,审判长进行了当庭宣判。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