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民请注意“梅溪湖这座桥快修好了”
长沙市民请注意“梅溪湖这座桥快修好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8 点击:

梅溪湖节庆岛二号桥,真的一座便民桥。

有了这座桥之后,住在梅溪湖南岸的居民步行去梅溪湖北岸的金茂览秀城购物,去坐地铁都更加方便,距离由之前的2.5公里以上缩短为1公里左右。

同时也方便梅溪湖北岸居民去南岸的桃花岭游玩。

现在这座桥快修好了。

南岸到地铁站及览秀城缩短为1公里左右

这座便民桥已基本成型

节庆岛二号桥全景

连通节庆岛和梅溪湖南岸

桥的主体结构已经建好

目测正在收尾

桥直达南岸

梅溪湖北岸

梅溪湖北岸上岛桥

周边整体情况

节庆岛二号桥位于梅溪湖湖泊范围内,为跨越梅溪湖湖泊的人行桥,北接节庆岛钻石宫,南接梅溪湖南岸的中央绿轴延伸处,桥梁由主浮桥、浮桥A段、浮桥B段、通航孔桥组成,其中主浮桥长276.58m,浮桥A段长45m,浮桥B段长48.22m,桥面宽度6.4m;通航孔桥采用钢筋混凝土刚架结构,桥长26.2m,桥宽5.2m~7.2m。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