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盗窃是为了给自己重病的父亲买药
长沙男子盗窃是为了给自己重病的父亲买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9 点击:

前天(12月7日)下午

41岁的纪某因涉嫌犯盗窃罪

被长沙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可他在庭上却声称

自己盗窃是为了给自己重病的父亲买药

称父亲重病急需用药

男子萌生盗窃念想

站在长沙县法院的被告人席,纪某一再强调,自己的父亲得了重病,他由于没有固定工作,就对周边一家工厂的仓库起了心思。今年7月16日晚上,他趁着夜黑风高爬进这家工厂的仓库实施盗窃。

曾两次犯罪被处以刑罚

出狱后从未找过固定工作

盗窃得手后,纪某将电缆线搬回家中,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出手。10天后,他在长沙县泉塘街道附近一家网吧被抓获归案。

经过法院审理发现,纪某从2011年开始曾两次犯罪被处以刑罚,出狱后也从未找过固定的工作。审判长当庭做出了判决。

完整,视频▽

小编想说,为父亲治病,纪某完全可以通过自己正常的劳动去挣钱,选择盗窃无疑是为自己的不劳而获编造理由,即使真是为了尽孝那也是愚孝,绝不可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