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气象台发布黄色预警“环卫工人上路排查 清除道路安全隐患”
长沙气象台发布黄色预警“环卫工人上路排查 清除道路安全隐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0 点击:

昨晚,

恰逢长沙今年入冬以来最冷时刻,

长沙市气象台发出道路结冰的黄色预警。

为确保行人和车辆行驶安全,

长沙市岳麓区环卫局对辖区内容易结冰的路段,

展开了道路结冰的排查行动。 

工作人员正在对路面结冰情况进行排查

工作人员告诉帮女郎,他们会用水印相机进行拍照,它可以体现出当地当时的温度,如果相机显示零度以下,工作人员就会对这条路仔细排查一遍,看是否有结冰的情况出现。 

枫林三路跨西二环高架桥

工作人员说,枫林三路跨西二环高架桥路段是道路结冰引发安全隐患较大的位置,这次的排查行动主要集中在高架桥及一些单风口上。 

长沙市岳麓区环卫局工作人员告诉帮女郎,由于此路段车流量比较大,又是下坡,容易造成车辆打滑,出现车祸,属于重点监控路段。工作人员每晚两个小时巡查一次,这里是必巡查点。 

为了确保行人及车辆行驶的安全,岳麓区环卫局派出了5组巡查人员在片区内十几个易结冰的路段进行了安全巡查,每组巡查人员都配备了一辆安全巡查车,里面装有麻袋、工业盐以及安全警示锥等巡查工具。 

据了解,人行道上如果出现结冰,工作人员会把麻袋铺在上面防止行人摔倒,而工业盐用于融冰,反光锥则起到保护作用,警示后面的车辆前方有危险,让其绕行。

随着气温的降低,冻雨天气的出现让长沙市出现了道路结冰的黄色预警,工作人员也提醒各位,大家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