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第四医院“何秀波超声工作室”挂牌成立
长沙市第四医院“何秀波超声工作室”挂牌成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4 点击:

12月12日上午,长沙市第四医院“何秀波超声工作室” 揭牌仪式在医院3楼超声诊断科举行。党委书记曾春明,副院长吴小宁、宋桂林及超声诊断科主任谌瑾寰参与了揭牌,医务、护理、门办、医保和超声诊断科同仁2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活动由副院长宋桂林主持。

为什么用“何秀波”这个名字来命名工作室呢?

超声诊断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何秀波,从未停止对专业的刻苦钻研,凭着十几分钟不眨眼的绝活,病灶在他眼下纤毫必见。从业多年来,他以“悬壶”的慈悲,视病患为亲人,追着赶着劝说病患接受救治,被群众誉为“B超神探”,现已拥有了深厚的群众基础,院领导以“何秀波”来命名工作室,会更加亲切,也希望何秀波能够以他丰富的经验去培训年轻一辈的医生。

专家介绍

何秀波,主任医师、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超声诊断科副主任、长沙市消化外科研究所影像教研室主任。在工作中,因业务突出,为患者及临床一线医务人员笃信,被誉为“B超神探”,先后多次在长沙晚报、湖南日报等媒体宣传报道。

获奖情况如下:

2011年立三等功、被评为“长沙市优秀共产党员”、撰写的论文荣获长沙市自然科学论文竞赛一等奖;

2012年荣获长沙市“雷锋式服务明星”及“八创八评”先进个人、撰写的科研论文荣获湖南省自然科学论文竞赛三等奖;

2015年5月荣获“三湘好医生·健康卫士称号”;

2018年5月荣获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8年8月获首届中国医师节“湖南好医生”奖、“长沙市德艺双馨优秀医师”奖、“长沙市优秀医师”奖。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