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双层公寓空间新玩法惊艳长沙”
长沙龙湖·新壹城“双层公寓空间新玩法惊艳长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9 点击:

    楼市调控趋严,而长沙的商住公寓由于不受“限购”政策影响,并且有总价低、可商可投资的优势,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投资圈有一个共同观点,产品本身的定位,决定了购买的公寓产品未来的溢价,公寓类产品的设计优劣,对产品未来溢价存在很大的影响!长沙龙湖·新壹城双层公寓在设计上和区位上有很好的优势!

    双层公寓轻松实现百变空间

    龙湖·新壹城百变双层公寓,宜商宜住宜出租。自由决定设计和布局,通过购买者的想象打造百变空间。单室出租、个人工作室、主题民宿、精品酒店无数种业态皆可轻松打造!龙湖·新壹城双地铁、天街上盖,轻松出租!

    

    双钥匙设计,一套房轻松转变两套房

    4.5米层高,为区域内少有的双钥匙设计产品,让我们对空间有了更多想象!可以完美实现双入户,上下互不打扰,引领公寓新姿态!龙湖·新壹城位于洋湖心,区域8公里内辐射百万人潮,同时天街和地铁强大人潮吸附力辅佐,未来出租无忧!一层投资将获取双层收益,是不可错过的投资利器!龙湖·新壹城,40平当红资产,火线加推!

    

  双地铁▪天街上▪35-43㎡双层公寓

  火线加推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