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网友申请ofo退款 已排到10015627位!
长沙网友申请ofo退款 已排到10015627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9 点击:

最近,ofo频频因押金难退上热搜

刚刚又上了...

微软雅黑

1

ofo退押金按顺序办理

排号者已超千万位

长沙一位网友在ofo的APP登记退押金信息后,发现自己排在了千万位。

截至12月18日21:20,排队用户已超千万人若以每位用户99元押金计算,待退押金至少9.9亿元。

确实是8位数

2

ofo总部外大排长龙

全是去退押金的

昨日,“退款心切”的用户们

已经在北京ofo总部排起了长龙...

12月17日,数百名ofo用户在北京ofo总部楼下排起了百米长队,等待退押金。大量排队人群,有老有少…场面着实壮观!

动图据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ofo总部看到,大厦前的广场人群聚集,退押金的队伍从大厦内的电梯口一直排到大厦外,有红线引导队伍走向。据记者估算,当时现场人数超百人,大厦内电梯大约3分钟会放行15人进入。

看看现场的人人从从众众……

戳视频

视频来源:澎湃新闻

为什么来排队退押金呢?

一位来自望京的用户表示,由于线上退押金耗时过长,在听说可以现场办理退押金后,他选择来现场办理。有人甚至早上9点就过来排了。

3

排队两个小时

只能登记一下?

现场排队就能退到押金吗?有退款成功者表示,九点来排队,接近一点办好现场办理三个工作日内退款打到个人账户。

已经办完手续的用户称,现场并不能直接退押金,ofo只是对用户信息进行登记,并承诺三个工作日内到账,但登记的前提是,一定要本人拿身份证到现场,而且只受理在网上申请退款超过15个工作日的用户。

ofo方面对此回应称,确实有少量用户到ofo总部办公室申请退押金,ofo对申请退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逾期未退的用户进行了登记,并将重新核查,并无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网上也有人问,为了99块钱排一天的队伍,值得吗?不,用户不是因为99押金,而是为了争一口气。

4

ofo回应

现场退与线上无异

昨晚8点多,ofo紧急发布最新退押金政策提醒公告。

ofo公司在该公告中表示:

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会进入退押金序列,ofo会按顺序退款。如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ofo会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

ofo负责人还强调,现场退押与线上无异,推荐线上申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