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打击传销宣传登上地铁2号线
长沙打击传销宣传登上地铁2号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8 点击:

长沙市打传办举办的“ 防范新型传销,守护亲友幸福”主题宣传活动登上长沙地铁2号线。

  12月26日,长沙市打传办举办的“防范新型传销,守护亲友幸福”主题宣传活动登上长沙地铁2号线。

  长沙地铁2号线的车厢有的一片橙黄,提醒市民“警惕消费返利式传销活动”,有的是一片让人感到冷静的蓝色,明确告诉消费者“1040阳光工程就是传销”。此次宣传一共由 “1040阳光工程 ”“虚拟币 ”“消费返利 ”“微商 ”“ 慈善互助 ”等五组图片组成。长沙市打传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主题宣传主要目的是通过这5种常见的传销形式预防和提醒广大市民避免误入传销陷阱,造成财产损失。

  今年长沙打传出台多项新举措,长沙市公安局承建的“涉众型经济犯罪预警平台”正式运行,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传销人员黑名单数据库。为更好地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打击传销工作,长沙新出台了《长沙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市打传办与联通公司合作,将在清查行动中查获涉传人员电话号码告知联通公司,把好通信准入关口,并严格落实各街道乡镇的直接责任人责任,在各街道推行出租屋分色挂牌管理制度,通过以房找人、以房管人、以房管事,防止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

  今年以来,长沙市整合打传力量,重拳出击,共出动执法力量12711人次,同比增长 46%;捣毁传销窝点1066个,同比增长 42%。工商机关办结案件5起,案值2188.71 万元,罚没金额240.66万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