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下雪啦 全民出门来“嗨雪”
长沙下雪啦 全民出门来“嗨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31 点击:

  12月30日,一场期待许久的大雪如约而至。雪花漫天飞舞,如烟似雾,给整个长沙装扮得银装素裹梦幻迷人。孩子们出来了,年轻人出来了,老人们出来了,堆雪人、打雪仗、拍美图,整个城市变身为一个游乐场。开心的笑声、灿烂的笑脸,一场大雪给星城增添了太多的欢乐。

大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但欢笑却洋溢在很多人的脸上。

每逢下雪,孩子们是最欢乐的。

镜头感超强的小朋友。

大雪纷飞中美美地合个影。

跳!

跟自己的“作品”合个影。

给我来一张!

风雪阻挡不了我们前行的脚步。

这是谁画的?

“不是我画的,因为我,够不到”。

这是表白吗?

大雪给城市装扮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

爱晚亭前,想拍一个简洁的背景都很难。

漫天大雪中,我们携手前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