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雨花区红星二小更名为红星实验小学
长沙市雨花区红星二小更名为红星实验小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4 点击:

1月3日,长沙市雨花区红星实验小学举行更名揭牌庆典,红星第二小学正式更名为红星实验小学。

  1月3日,长沙市雨花区红星实验小学举行更名揭牌庆典,红星第二小学正式更名为红星实验小学,从2012年到2018年,红星第二小学已随光阴载入史册。

  活动在红星实验小学童声合唱团甜美、纯净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雨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井湾子街道工委书记龙峥嵘等出席仪式,为学校揭牌,共同见证红星实验小学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姿态扬帆起航。

  刘江红寄语学校:“希望红星实验小学的老师、孩子、家长能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让学校真正成为师生幸福的乐园,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从2012年建校到2018年;从12个教学班发展到25个教学班;从567学生扩展到1228名学生……红星二小从红星村的第二所小学,默默发展成为雨花区优质学校,此次更名将是学校办学的一次质的飞跃。”校长张晓霞回顾学校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她表示:“红星实验小学将秉承’塑造具有健全人格的儒雅少年’的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把握契机,锐意进取、乘势而上,打造优质学校品牌,让每一个师生享受教育的幸福!”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