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湘风原著“遇见你 回家便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长沙湘风原著“遇见你 回家便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4 点击:

说到生活,不少人脑海中会浮现出“品质”二字,在日益发展的当今社会,品质生活是人人都追求的终极目标,而所谓的品质生活,不再仅仅是拥有齐全的配套所带来的便捷与繁华,更是需要悉心打造的景观环境氛围才能获得更优质的居住享受。

龙湖入湘的六年,在闹市人潮中取静谧所在,于谷山之下呼吸绿意,是坐落金星北的“世外桃源”。龙湖·湘风原著的居者是幸运的,在这里,高品质从来都是真的,诗意的栖居也从来都不是一句虚言。尤其是精心设计的园林景观,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将生活与自然融于一体。晨昏更替,四季轮回,家园的景致如盈盈韵律,惹人怦然心动。

家在城中,人在自然之中,让人与家、自然构成一个和谐的圈。

龙湖·湘风原著的园林景观可谓是用心到了极致,从规划之初便全面而充分地考察了园区所在的每一片土地,顺应地形特点,利用丰富的差异性园林语言,在道路曲线顺滑、地形起伏的土地间覆盖绿植,让每一寸空间发挥更大的价值。同时并不拘泥于传统的园林形式和风格,而是因地制宜。美景点缀生活“源于自然,胜于自然”,湘风原著园林设计更关注和贴近人性需求,连绵不断的绿化带和流动的景观空间,让归家的每一步都有不可错过的美景。

有了专属的设计蓝图,一步步去实现更需要一种久违的“匠人精神”。在龙湖景观体系内,数项园林景观施工的品质检验标准,对细节工艺苛刻得令人敬畏。品质为本,匠心为基,在这个注重人文关怀的时代,湘风原著不只在于品质的卓越,更懂得时代美好生活空间的营造。不仅在设计规划上细致入微,湘风原著对园林构造也是倾尽心力。到了金秋时节,一簇簇的花朵随着清风拂过,散发出令人陶醉的花香,园区沉浸在一股浪漫和甜蜜的氛围中。

龙湖·湘风原著,以真诚筑家的心,打造高品质园林,为家更添一份温暖色彩,让惊鸿一瞥的绚烂美景常伴生活,让回家的路成为一次穿越花园的旅途。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