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日收集垃圾200多吨 餐馆潲水翻倍
长沙日收集垃圾200多吨 餐馆潲水翻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7 点击:

  今天(10月7日),负责长沙餐厨垃圾收运的湖南联合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长假期间,该公司每天收集的潲水大约在200吨出头,其中一个明显的变化是:来自餐馆的潲水量增加了近50%,而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的急剧下降,假期餐厨垃圾总量和平时基本维持平衡。

  分析原因时,该负责人表示,由于放假食堂的餐厨垃圾减少,与此同时,长假期间市民习惯外出就餐,为此,收运部门重点加强了对大型酒店、宾馆的垃圾收集,有的店铺每天要进行两次收集。

  从今年6月30日起,长沙餐厨垃圾处置中心开始收运潲水,截止到9月26日,长沙市加入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的餐饮企业已经超过1500家,日收集的最高量已经得到203吨。计划到年底,长沙实现潲水、地沟油的收集100%全覆盖。由于部分大型餐饮企业并未加盟无害化处理,估计日产生的餐厨垃圾总量大约在400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