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回城不堵车,比想象中好多啦”长沙昨迎高峰
“回城不堵车,比想象中好多啦”长沙昨迎高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8 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长沙未发生涉及客运车辆和其他车辆的重特大交通事故,也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严重交通堵塞。长沙公安交警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措施,共投入警力7200人次,出动警车1500台次,查验过往车辆2.8万台,纠处交通违法行为1.1万起,发布各类路况及交通提示信息1000多条,实现了保畅通、保安全的预期目标。

  昨日是黄金周的最后一天。“本来以为下午3点钟以后进城的话会很堵,但从实际情况看,车辆通行顺畅。”15时30分,在长沙收费站入城口一侧,一名执勤交警介绍,收费站设置了小车和大货车通行的区分指示牌,以便及早分流,避免拥挤。“回城不堵车,比想象中好多啦!”一位姓陈的小车驾驶员开心地告诉记者。16时,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徐波跃现场坐镇指挥调度,值班民警紧密关注市内各主要进出城通道的实时监控画面。记者从监控屏上看到,南二环猴子石大桥双向通行正常,因车流量大,东西两头有排队现象,但沿线均有民警疏导。此外,汽车西站、南站周边以及高新区的岳麓大道高速出口交通流量大。虽然局部路段车流量很大,但总体车行有序,未发生严重堵塞。

  “根据市委、市政府指示,交警部门在节前就制定了周密的路面勤务管理安排以及交通拥堵疏导及应急处突工作预案,并全警停休增加路面勤务警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通过落实返城交通高峰应对举措,确保了回城旅客的安全及道路畅通。”徐波跃介绍,“特别是针对城区公园、景点周边人流车流集中的特点,严格限制车辆在周边道路停放,并将执勤时间延长至交通高峰结束。”同时,交警部门进一步强化对高速公路入城通道、三个过江通道以及主要出入城路段的疏堵分流工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