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第三医院呼吸内科获国家卫健委 “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先进科室”表彰
长沙市第三医院呼吸内科获国家卫健委 “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先进科室”表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2019年1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联合举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年度经验总结暨宣传工作推进会上,我院呼吸内科获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单位”表彰。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是2015年原国家卫生计生委为切实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而制定的行动方案。2018年是该“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新三年计划的开局之年。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对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康需求,我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在不断优化医疗环境,强化质量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医疗服务等方面扎实稳步推进,医务人员和患者获得感不断增强,医院先后荣获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省级文明窗口示范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建设“健康长沙”的征途中,呼吸内科在学科主任朱应群的带领下摸索出独具特色的诊疗护理模式,提供了科室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板,获得患者及家属广泛赞誉。科室先后荣获湖南省“优质护理示范病房”“长沙市工人先锋号”“长沙市芙蓉标兵岗”等称号,成为医院一张亮眼的“名片”。

2018年11月16日,《健康报》以“创新内涵品牌,优化服务促发展”为题,对我院呼吸内科改善医疗服务工作进行了报道。

院长周中苏强调,“2018年是改善医疗服务新三年的第一年,下一步,我院将创新性地建立‘互联网+医联体’,通过信息化建设,将长沙市第三医院与天心区所有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联系起来,形成一个远程会诊中心,一个影像诊断中心,一个心电诊断中心,一个区域检验中心,一个慢病管理中心,通过搭建平台,实现对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