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天宸原著登顶芙蓉区销冠 不负红盘 实至名归
长沙天宸原著登顶芙蓉区销冠 不负红盘 实至名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时光荏苒,2018已成为过去式,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匠心砥砺,千户业主口碑之选!

  三重大礼 超值放送

  为回馈广大客户,天宸原著G3栋品质之选,,建筑面积约120-143㎡瞰河大平层应市加推。一重礼:前10名购房者,专享9.9折钜惠。二重礼:成交砸金蛋,赢品牌家电。三重礼:老带新置业计划同步开启,老业主即获3000元购物卡,新业主额外享9.9折。

  主城区域 享城市配套

  雄踞长沙芙蓉城区,“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区域,臻藏一城精粹,尽享主城资源。

  浏河之畔 漫享诗意生活

  政府斥资1700亿,重磅打造“一河两岸三园、一街两桥三馆”,天生贵胄之地择址浏阳河,开启长沙高端河居生活。

  五重园林 悠享绿意人居

  独具匠心五重园林景观体系,高乔木、中乔木、高灌木、低灌木,以及近地花卉和草地的掩映下,保证步移景异、四季如画。

  央景之上 尽享舒适暖阳

  大横屏观景尺度,确保舒适宽敞、通风透气,四面宽朝南,奢阔多阳台,每天接受阳光召见和清风洗礼。

  星级物业 品享尊崇服务

  一处好的居所,需要一个好的管家,龙湖物业,国家一级物管资质,智能社区系统,一键享受各种服务五星服务,为您保驾护航。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定不负幸福之托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筑面积约120-143㎡瞰河平层 品质之选!

  品鉴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