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女子跟丈夫吵架一气之下跳河里 发现江水太冷后悔不已 打110求助
长沙女子跟丈夫吵架一气之下跳河里 发现江水太冷后悔不已 打110求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0 点击:

1月6日下午,长沙潇湘北路附近的河堤上,一片水雾蒙蒙。

湿冷的风从河面上吹来,掀起小陈耳边的一缕头发。她面色苍白,眼神却分外“坚定”,一步一步朝河中心走去,江水慢慢浸进衣服……

不知道走了多久,小陈突然觉得,这江水似乎有点过于寒冷刺骨了……

(图片来源网络)

她紧了紧身上的粉色冬装,低头一看,水才堪堪没到棉衣下摆……这……

(图片来源网络)

算了,还是不跳了吧,这么冷。又站了一会,她打消了轻生念头,却突然发现四肢不能动弹了!无奈之下,她只能报警求助。

这是发生在长沙潇湘北路附近的河堤上一个真实的案例。

1月6日下午,长沙观沙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求助称,一名女子欲跳河轻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女子陈某站在离河堤不远处的江水中,而报警人就是女子本人。

民警了解到,陈某与丈夫发生争执,产生轻生念头,原本想跳江,可走进江水里感到十分寒冷,便打消念头,但此时已无法动弹。最终在长沙水警大队的协助下,女子被成功营救。

确定女子无大碍后,长沙观沙岭派出所民警以及长沙水警大队民警对女子进行劝导,并联系其家人将她接回。

民警提醒

遇到事情千万别只想着一死了之

一定要冷静

不然会闹出笑话

比方说下面这些

 ↓ ↓ ↓

男子与妻子拌嘴吵架,一气之下跳河

(图片来源网络)

2017年2月15号下午,在成都华阳通济桥桥中街位置,一名男子跟妻子拌嘴吵架,一气之下直接翻过护栏,纵身一跃,从距水面约10余米处跳入锦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展开救援,在河中央发现男子时,他的头浮在水上面,表情冷静。由于男子处在河道中央,且水流较急,不便于营救,民警只能沿着河边一路小跑,追了男子约2公里才将他救上岸。

男子跳楼犹豫18小时,大妈陪蹲整宿:没重播

(图片来源网络)

2017年江苏一男子遭遇不顺,企图跳楼寻短见。在民警、消防的劝说下,站在房檐犹豫不决18小时。围观大妈清闲,竟在楼下陪蹲一宿,称:演唱会有重播,他这个没有。

女子自觉生无可恋跳河,结果太胖硬是没沉下去

(图片来源网络)

2017年2月24日,广东一女子轻生跳河,因太胖沉不下去,一直浮在水面,最后被渔船救上

(图片来源网络)

穿羽绒服江边漂浮半小时,大难不死必有“厚服”

2018年12月25日上午,重庆奉节的一名95后女孩因个人原因从长江大桥上跳了下去想要轻生,却因为羽绒服太厚,一直没能沉下去,只能在江面上漂浮了半个小时。

(图片来源网络)

人生在世

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倒霉狗血之事又有二三

何苦跟自己过不去

让别人看了笑话呢?

遇事一定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