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湘风原著 建筑因土地而立
长沙龙湖·湘风原著 建筑因土地而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1 点击:

   美好的建筑作品为时间和空间赋予诗意,当自然与人亲密无间,当空间创造交流的无限可能以幸福计量尺长寸短,石块也会生发出温暖。沿袭中华土地肌理,寻迹文脉贵胄、山川湖海,严格依据土地特点,承续城市文脉、师法自然造设,故每一座龙湖墅区,都纵享城市不可再有的资源,这就是龙湖的择址观。

    

    如果说地块本身决定了项目的母系基因,那么开发商就是项目的父系基因。创造“颠覆性”产品,在别墅市场产生“颠覆性”效应,并得以沉淀与传世,且无法复制。2003年,龙湖择址长沙金星北,打造谷山下的百万墅区大城,一席龙湖•湘风原著惊艳问世。在来到每座城市之前,龙湖至少花费1年时间潜心探究它的前世今生。借助客户地图、城市细分等核心工具,精准分析独特的城市客户特征,理解城市肌理与历史沿革,融入城市特有的文化当中。这就是龙湖•湘风原著,而这其实源于龙湖地产的核心命题——善待土地,在理解土地的基础上提炼其价值,让建筑经久不衰。

    

    龙湖坚信,建筑因土地而立,地脉所带来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独特的气质养成,将会折射在建筑的缩影中。建筑却因土地气脉而不同,没有格格不入的形式,只有宛如根植于土地之上的气质。对于龙湖来说,建筑是有关空间和人生的艺术,没有最好,只有更加极致,一张图纸修改200余次在龙湖也是日常。龙湖的每一栋房子,都堪称艺术品。

    长沙·湘风原著沉淀7载修为,融合对长沙这片土地的珍视与当地人情风物的尊重,于谷山下,市府畔,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筑龙湖原著系升级力作——龙湖·湘风原著,让建筑与土地成为知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