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小记者眼里的大世界》受热捧 家长一口气买五本送亲友
《小记者眼里的大世界》受热捧 家长一口气买五本送亲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9 点击:

  长沙首本校园记者作品集《小记者眼里的大世界》刚从印刷厂下线,还飘着油墨香,得知信息的家长就迫不及待地赶到长沙晚报报业大楼一睹为快。一名刘姓家长一口气买了5本,准备作为礼物送给亲戚朋友,一起分享孩子成为小记者、小作家的自豪和快乐。为确保小作者能看到自己的作品,出品方在10月8日至20日向小作者优先限量发售。

  家长寄望书籍成升学筹码

  “我们小时候,想都不敢去想,自己写的作文能够变成铅字。对于我儿子来说,这本书见证了他的成长,更是对他的一种激励。”昨日下午,胡先生看到《小记者眼里的大世界》一书出版的报道后,特意赶到长沙晚报报业大楼购买这本书,准备在孩子放学回家后给他一个惊喜。有的家长考虑更实际,孩子在四方坪小学读五年级的陈女士是第一个购书的家长。她说,《小记者眼里的大世界》是非常正规发行的公开出版物,孩子有作品收录其中,可以作为孩子特长培养的成果,在小升初招生考试的自荐和推荐中成为有分量的升学砝码。

  优先购买让小作者一睹为快

  《小记者眼里的大世界》一书由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出品,南方日报出版社出版,小作家们的作品将在全国各大图书发行机构出现。据出品方介绍,此书的第一版印量有限,又是在全国发行,为了确保每一名小作者都能够珍藏这份珍贵的童年礼物,并与家长朋友分享,出品方推迟全面面市时间,特别将10月8日至20日作为优先限量购买期,为该书的400多名小作家提供服务。在这段时间里,有购书意愿的小作者,可以在上班时间到晚报大道267号长沙晚报报业大楼的901房,与林先生联系购书事宜,咨询电话为:82205756。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