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新壹城 双层公寓空间倍享 精彩“分层”
长沙龙湖新壹城 双层公寓空间倍享 精彩“分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要永远年轻、永远热情;要大笑、要做梦、要与众不同,人生是一场伟大的梦想,但是,首先,你得有一个造梦空间!有一种来自梦想的自由,不苟同于大众,不取悦于生活,具有独一无二的气质和时尚感与投资感,它就是——双层公寓。麻雀虽小五脏俱小,说的就是双层公寓了,每一寸空间都经得起推敲,而龙湖•新壹城创新双钥匙公寓,让投资具有更多可能。

  4.5米挑高实用空间,多变格局由你做主

  龙湖•新壹城4.5米挑高,满足现代人对于空间上的美学想象,还可自行决定风格与格局,进行创意自由的组合,更衣开阔的视野及极佳的通风采光,赋予整体空间高效实用的特质。灵动户型,空间布局多变,可打造多重业态,精彩“分层”随心所享。

  

  创新双钥匙,打造双层独立空间

  龙湖•新壹城拥有区域内少有的双钥匙设计,可打造一个屋檐下两个独立的套间,两套钥匙。买的时候是一套房,用的时候顶两套。上下分层,可以做到上下独立门户,互不干扰。上下迥异,能满足使用群体多方面的需求,让投资收益拥有更多可能。

  

  双地铁天街上盖,投资保值又增值

  龙湖•新壹城于10万方繁华天街与地铁3、9号线上盖,聚集品质化城市资源,人潮涌动,为公寓带来大量租客需求,汇聚财富,是投资的安全港湾。

  

  返湘置富 首付5万起买公寓

  35-43㎡双地铁上盖公寓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